孔铭欲摆脱"男版范冰冰"称号 赴台PK星光大道歌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孔铭欲摆脱"男版范冰冰"称号 赴台PK星光大道歌手
2010年04月21日 10: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孔铭长相酷似范冰冰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21日电 台湾“世界日报”援引大陆媒体消息,在网上依靠外貌极似范冰冰而走红的“男版范冰冰”孔铭,将参加福建东南卫视的跨海峡音乐节目《星光大会》,前往台湾和《超级星光大道》的歌手PK。

  报道称,孔铭表示,他已经厌烦了再做“范冰冰山寨版”,“之前的女装照片模仿范冰冰纯属偶然,也没想过在网上能火。而在网上被叫做‘男版范冰冰’,家人和朋友都很反对,所以我想这次参加《星光大会》,要以自己的身分登场,不会有什么浓妆艳抹的表现”。

  孔铭还表示他的确是学音乐专业,还是“亚洲新人歌手大赛上海区冠军”,“男版范冰冰”的头衔可能给他带来一些受人关注的机会,但是他希望靠自己实力,让观众重新认识自己。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