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千嬅怕成累赘拒赴灾区 携手老公大方捐款(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杨千嬅怕成累赘拒赴灾区 携手老公大方捐款(图)
2010年04月21日 11: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21日电 杨千嬅昨日以联合国儿童基金香港委员会大使身份出席“青海青.心连心关爱暖青海筹款活动”,为青海地震筹款义卖绿丝带行动。

  香港“成报”消息,于08年曾到青海探访的杨千嬅,指今次地震事发突然,而且属高原地区,很多慈善机构亦未获批准到灾区,故她未有被安排到当地探访。千嬅说︰“吸收上次四川地震的经验,现在去当地只会阻碍救援工作,所以青海不让外来团体前往。”千嬅称与老公丁子高合伙捐助灾民,她说:“我都是生于社会,用于社会。”

  千嬅透露下周会到非洲探访,上月已打了防疫针,她说:“左右手各打两支。”千嬅称此行大会已安排物资,她不用带特别的东西去,只会带一些糖果和画簿等物品,送给当地的小朋友。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