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赈灾晚会爱心涌动 章子怡连夜回京深情朗诵——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央视赈灾晚会爱心涌动 章子怡连夜回京深情朗诵
2010年04月21日 15:19 来源:深圳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章子怡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青海玉树地震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情系玉树,大爱无疆——抗震救灾大型募捐活动特别节目》于昨晚8时在中央电视台1号演播大厅举行,300名来自内地、港澳台地区的老艺术家、体育明星、戏曲歌唱演员参与演出。“这是我们对玉树人民又一次爱的呼号”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一声声真切的问候,一笔笔带有体温的捐款……让现场爱心涌动,天灾无情人有情,华夏儿女心连心。

  晚会开场气氛凝重,主持人白岩松用沉重语调宣布:“全体人员起立,为不幸遇难的同胞默哀。”沉默的哀伤直击现场和电视机前观众的心。整台节目以已经发生和正在发生的新闻事件为主线,将文艺表演和场内外互动有机地穿插其中,将募捐现场与灾区紧密地联结在一起。一部部新闻短片将观众视线拉回到青海玉树灾区。救援队伍迅速集结,现场观众感同身受。

  众星为爱凝聚。“我们众志成城,中华民族在风雨中永恒。”蒋大为、姜昆、牛群、蔡明、陈佩斯、郭晶晶、那英、刘谦等群星演唱的《我们众志成城》,感人至深。

  由中宣部、民政部、国家广电总局、中国红十字会等4家单位联合主办、中央电视台承办的此次抗震救灾募捐特别节目由周涛、朱军、董卿、张泽群主持;白岩松、李瑞英担任新闻连线人;李咏、崔永元、王小丫、鲁健等50位央视主持人担任现场捐助热线电话接线员。

  民生银行1000万元、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捐助2000万元……爱心企业捐助不断;王宏伟20万、张纪中20万、李双江30万……名人捐款不断。现场捐赠的优秀少先队员代表希望:灾区叔叔阿姨永远健康。优秀党员代表激情演说:“爱心、力量是我们民族的精神。”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如果伸出13亿双手,将有13亿爱心凝聚。节目现场,电视机前的观众也踊跃拨打现场热线电话进行捐赠,爱心通过电话线凝聚在一起,发热发烫。

  1

    章子怡朗诵充满感情

  濮存昕、宋春莉、倪萍、陈宝国、蒋雯丽……汇聚众多大腕明星,最感人的节目就是诗歌朗诵《在一起》。深厚的朗诵功底、浓烈饱满的感情,让“我们和玉树在一起,我们和党和人民在一起”叩动人心。值得一提的是,章子怡从辽阳片场连夜赶回北京,参加晚会为玉树同胞献爱心。她一句“任何灾难让我们失去的只有泪水”充满感情。同时,这也是其在诈捐门发生后首度公开参加慈善活动。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