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隔空传情彭于晏 欲复合娇嗔埋怨难约(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蔡依林隔空传情彭于晏 欲复合娇嗔埋怨难约(图)
2010年04月23日 10: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蔡依林拍摄MV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23日电 蔡依林和彭于晏的绯闻,冷却1年多之后,最近有回温迹象,2人数度透过媒体隔空“打情骂俏”,不避讳彼此的“好朋友”关系。最近蔡依林更娇嗔埋怨对方很难约。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蔡依林昨日在台湾拍摄新歌的MV,谈到网络上出现《非爱不可之大丈夫》版MV,巧妙将她和彭于晏MV画面剪辑在一起,而且两人也都看过该MV,蔡依林大呼:“剪得很棒!”

  据悉,蔡依林和彭于晏在2007年初同游伦敦传出绯闻,之后又被拍到她到男方家打电动,但情谊备受当时的经纪公司干预,还传出蔡依林母亲作梗、甚至彭于晏交往别有用心等负面耳语,让这段情于隔年年中终止。

  但圈内盛传两人近来爱回温,尤其是最近各自活动曝光时,被媒体问到对方话题,隔空对话不再回避。彭于晏说有机会想找蔡依林学舞,蔡依林表示:“OK啊,不排斥。”她还夸对方舞跳得好,谈到为何不一起打保龄球,蔡依林就耍娇嗔回说:“是他很难约好不好!”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