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星亮相时尚芭莎慈善夜 哈莉•贝瑞惊艳全场(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群星亮相时尚芭莎慈善夜 哈莉•贝瑞惊艳全场(2)

2010年04月26日 09: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看点三:关注救灾与环保,改善人类生存环境

  本届“BAZAAR明星慈善夜”与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全面合作,所有善款交由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管理,用于玉树重建、西南旱灾和贫困地区的环境保护。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是全国性公募基金会,经民政部批准设立登记。基金会坚持“以仁爱为本,解困者之忧,尽社会之责,行天下之善。”的理念,旨在汇集海内外华人爱心,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救助城乡特困群体,促进社会救助事业发展,服务社会和谐文明。

  看点四:柏林、奥斯卡双料影后专程赶赴盛宴

  柏林、奥斯卡双料影后,有“黑珍珠”美誉的好莱坞巨星哈莉•贝瑞专程从美国赶来参加慈善夜活动。五次被评为“年度50位最美丽的女人”的哈莉•贝瑞不仅有漂亮的外貌,其演艺成绩也斐然:哈利•贝瑞是历史上首位获得奥斯卡金像奖的黑人女星,也是唯一一位获得奥斯卡奖的“邦女郎”。1999年凭借影片《血泪红颜》获得第57届金球奖电视影片类最佳女演员、第52届艾美奖最佳女演员;2002年凭借影片《死囚之舞》获得74届奥斯卡最佳女主角、第52届柏林电影节最佳女主角、演员工会奖最佳女主角、国家评论学会最佳女演员等等。

  看点五:表彰“十大明星志愿者”

  晚宴上柏林、奥斯卡双料影后哈莉•贝瑞女士;《时尚芭莎》执行出版人兼主编苏芒女士为荣获“中国十大明星志愿者大奖”的志愿者现场颁奖,表彰他们为慈善事业做出的贡献。世博会志愿者部作为慈善夜的联合主办单位全程参与活动,参加慈善夜的部分明星特意在慈善晚宴前来到世博会公众参与馆,与世博会志愿者一起,与所有参观者共同互动,传递志愿者奉献与关爱的理念。

  看点六:主题拍品与艺术珍品交相辉映

  本届慈善夜共有11个国际顶级品牌为此定制的无比珍贵的拍品以支持中国慈善事业。他们是:Bottega Veneta、BVLGARI、Cartier、DIOR、Ermenegildo Zegna、GUCCI、HERMES、Montblanc、Tiffany、CHOW TAI FOOK周大福、Qeelin以及最受人瞩目的 “世博民营企业联合馆展馆黄金模型”和曾梵志先生特别为第八届“BAZAAR明星慈善夜”创作的油画作品《太平有象》届时都将首次亮相。

  世博主题拍品:“世博民营企业联合馆展馆模型”,整体长180mm、宽127mm、高50mm,外形由19个形似“细胞”的巨型圆柱体排列组合而成,而每一个巨型圆柱体又由千足黄金与合成宝石镶嵌制成,闪闪发光,正是民企活力精神的闪耀。

  中国最著名的艺术家曾梵志先生为慈善夜特别创作的艺术珍品巨幅油画《太平有象》(200cm*200cm):则通过对自然风景和野生动物的融合,呼吁人类保护我们的地球家园,真爱人类的动物伙伴。与本届“BAZAAR明星慈善夜”的环保主题相呼应。此为曾梵志先生第二次为该盛宴献出自己最好的作品,也是中国艺术家爱心的最佳见证。

  看点七:现场演出精彩绝伦震撼人心

  韩国当红女生组合Wonder Girls在晚宴现场演出了她们红遍全球的的成名曲《Nobody》,征服了到场嘉宾。6位上海时装设计师带来的精彩时装秀、华谊群星带来民企馆主题曲《活力闪耀》让全场陷入沸腾、苏有朋与江一燕也纷纷带来了令人惊艳的表演,苏有朋全新演绎的山歌 “新刘三姐”惊艳亮相,江一燕也献唱了《雨中圆舞曲》。此外,最具人气的偶像魔术师刘谦也为慈善夜带来了特别编排的精彩节目,魔术主题暗合了本届慈善夜与上海世博会主题,呼吁人们关注环保、爱护地球。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