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林豪放性感尺度不设限 曾被封“情欲女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熊黛林豪放性感尺度不设限 曾被封“情欲女模”
2010年04月26日 10:34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熊黛林在《花田喜事2010》搞笑演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叶问》之后戏约不断,口碑又不算太差,着实增强了熊黛林勇闯影坛的信心。被人叫惯名模和天王嫂的她,虽然没把“我要当演员”的话挂在嘴边,却忍不住三番两次表明目前对电影的兴趣很浓厚,并且区别对待电影和模特工作,虽然已经谢绝泳装工作,但是她却豪放对待电影的性感尺度——“有需要就会做!”

  电影 《叶问》前演过大胆戏码

  《叶问》之前,熊黛林曾在前经纪人的安排于2003年接演了话题十足的电影《目的地,上海》,其中不乏大胆表现的她一度被八卦周刊标签为“情欲女模”,对这段往事感到不快的她选择遗忘,坚称《叶问》才是自己的电影处女作。而在《叶问》首集宣布阵容时,相信不少人都在暗地嘀咕,如果不是跟天王郭富城的绯闻风头火势,这个高甄子丹半个头的模特,怎会得到出演叶问太太这么关键性人物的机会呢?现在说起来,她自己也觉得不可思议:“我以前就想过,不会有男生愿意跟这么高的人做搭档。(那林志玲不也拍电影吗?)但在我这里确实没对电影有过任何期待。”所幸第一集表演的反馈不错,最鼓舞的应该是叶准都赞熊黛林有妈妈的影子。

  《叶问2》戏份增加压力也增加

  于是明日上映的《叶问2》,熊黛林的戏份被加码,与此同时她的心理压力也大增:“第一集演的时候还是张白纸,对着甄子丹也有点害怕,但好在叶伟信导演会教我怎么演,压力没那么大。演第二集就情况不一样,叶伟信经过上一次,对我很是信任,我要靠自己去揣摩角色,加上第二集很长时间内都要以孕妇的形象出现,让我很紧张。”自言比起第一集,在《叶问2》里做了很多准备工作的熊黛林也多次表示,为了更好展现《叶问2》的怀孕状态,她有段时间几乎陷入“癫狂”状态,走在香港街头,只要身边走过一个大肚婆,她都会不自觉地紧跟在对方后面仔细观察。甚至跟朋友在餐厅吃饭,都因为望着隔壁孕妇过分入神,让朋友面露尴尬表情,被看的人也浑身不自在,因为大眼睛的她全神贯注的时候更像在瞪人。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