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小花旦缺席慈善夜 “倆冰冰”取代章子怡周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四小花旦缺席慈善夜 “倆冰冰”取代章子怡周迅
2010年04月27日 14:55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2009年9月28日,第七届“BAZAAR明星慈善夜”上,富二代王硕一掷几百万拍下古董赠予周迅。 中新社发 曹继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25日晚,“2010芭莎明星慈善夜”在上海举行。去年章子怡“泼墨门”爆发后,让大众知道了一件事情:芭莎明星慈善夜除了是慈善的舞台,也是明星和富豪们结识的平台。只不过,今年的“慈善之夜”,既没有以此结识富商的章子怡,也少了去年在这里获得富二代一掷几百万拍下古董相赠的周迅,取而代之的是范冰冰李冰冰的交相生辉,以及豪门准媳妇黄奕的异军突起。

  富豪老公撑腰 黄奕成“标后”

  尽管对嫁入豪门一说始终避重就轻,但黄奕的富贵的确显露无遗。25日晚的慈善夜上,黄奕也用行动证明了夫婿的殷实家底。一袭黑色蕾丝装扮现身晚宴的黄奕从第一件拍品开始就频频举牌,经过与黄晓明等人的“竞争”,她两次都以40万元的价格拍下了一个鳄鱼皮包和一件晚礼服,而这一“贡献”也让她和企业家张兰一起成为当晚的“标后”。

  黄晓明也不甘示弱,在拍出最高价的曾梵志油画的“争夺”中,他在一片僵持之下喊出850万的高价,虽最终仍然未能如愿拍得心仪的油画,但也显示出其上亿身家的底气。此外,秦海璐在竞拍时也十分积极。

  四小花旦缺席“冰冰们”撑场

  如果不是有奥斯卡影后哈莉·贝瑞的出现,昨晚的芭莎慈善夜星光可谓“黯淡”。四小花旦一个没去,内地一线女明星仅靠范冰冰和李冰冰撑场,男明星更是只有甄子丹和黄晓明称得上一线。不过,这些丝毫不妨碍明星们在台下觥筹交错。范冰冰和张静初在台下亲密地交头接耳,和李冰冰在台上又是牵手又是拥抱,有力回击了她在圈内人缘不好的传闻。(文韬)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