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姐姐大抢张静初风头 放话:我一定拿奥斯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芙蓉姐姐大抢张静初风头 放话:我一定拿奥斯卡
2010年04月28日 09:18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调查缘起

  如今的芙蓉,不再只是发“S”照片、写肉麻文字的芙蓉,她不仅出了首支原创单曲《芙蓉说》,主演的喜剧片《A面B面》明日也将正式上映,在这部精神病题材的影片中,唯一演绎正常人的只有芙蓉姐姐。昨天的首映发布会上,就连张静初这样的大牌艺人,风光还是不幸被芙蓉姐姐抢了去,后者不仅在现场大秀标志性的“S形身段”,载歌载舞,还频频爆出震撼人的言论。“这部电影处女作只是个开始,我在有生之年一定可以拿到奥斯卡小金人!”

  从恶俗的网络红人到站稳娱乐圈,芙蓉靠的是什么?是她幕后的商业推手,还是她自认为的实力?在一边倒的非议和陆续出现的赞赏中,芙蓉经历了什么?是在逐渐瓦解的心志下越来越疯狂,还是在坚定不移的自信中成长为斗士?早报记者独家连线专访芙蓉姐姐,电话那头的她淡然如水,正常得让记者以为采访的不是芙蓉姐姐,而是天仙妹妹……

  A面 癫狂

    “我的狂野仅仅是放得开”

  芙蓉以独特的POSS以及绝对自信的文采迅速走红网络,在随之而来的非议声中,她坚信自己有绝对实力,“我能写作、跳舞,唱歌也很好听。”然而你所看不到的是,生活中的芙蓉也曾落寞,甚至一度想放弃,更打算隐姓埋名过日子。“但一位朋友点醒了我,他觉得我是个有内容的人,随着时间的推移,大家会认识到我区别于表面的东西。我可以利用知名度做一些其他的事情,有利于社会的事情。”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