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明星情系玉树 孙楠冯小刚赴港支持赈灾义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三百明星情系玉树 孙楠冯小刚赴港支持赈灾义演
2010年04月28日 15:15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张学友与陈慧琳合唱《但愿人长久》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香港“情系玉树关爱行动”慈善大汇演前晚举行;两岸三地320名当红艺人轮番上台

  没有华丽的布景,没有炫目的灯光,“情系玉树关爱行动”慈善大汇演于前晚在香港红磡体育馆举行。成龙、谭咏麟、刘德华、张学友、黎明、谢霆锋等320名两岸三地的当红艺人,身穿简单的白色T恤,为了玉树灾民走到了一起。

  全场最震撼人心的莫过于在成龙、刘德华和孙楠的带领下,所有艺人合唱当晚大汇演的主题曲《手连心》,全场观众随着歌曲伸出手,希望能突破时空的隔阂与灾区人民手牵手,心连心。最终,5小时的大汇演共筹得善款3506万港元,其中103岁的邵逸夫捐出1000万港元,是当晚最大的一笔善款。

  张学友劝勿对比捐款

  “四大天王”刘德华、张学友、黎明和郭富城以特别的形式再度聚首。“歌神”张学友与陈慧琳合唱歌曲《但愿人长久》。刘德华率领一众80后歌手演唱《承诺》。黎明当晚没有唱歌,但他走上舞台向观众呼吁捐款。因拍戏未能出席的郭富城也通过视频短片进行呼吁。

  张学友和李克勤在后台接受访问时,被问到有艺人被踢爆所说的捐款数字与事实不符,张学友颇激动地回答:“捐多少钱不重要!大家可以去查,捐钱这种事骗不了人,媒体连(艺人)是不是结婚都能查到!比较各人捐了多少钱不好,没有意义,令事情变质了。”李克勤也认为比较艺人的捐款数字很不公平:“你们会不会去问你们的街坊捐了多少钱?捐钱最重要是发自内心。”

  郑秀文分享探访经历

  早前,香港演艺人协会派出郑秀文、张家辉、莫少聪作为艺人代表前往青海西宁探访受伤灾民。大汇演当晚,三位从灾区归来的艺人与观众分享了探访感受。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