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泉爱女大名未取小名"哈哈" 夏雨挣钱当玩伴(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袁泉爱女大名未取小名"哈哈" 夏雨挣钱当玩伴(图)
2010年04月29日 10:09 来源:金羊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刚刚喜得千金的夏雨和袁泉夫妇,一个正忙着为自己的新片《西风烈》拍摄结尾,苦赚奶粉钱;一个去年拍的电影《如梦》则将在本月30日正式上映。昨天,接受记者电邮采访的袁泉,字里行间无不透露出幸福和甜蜜的感觉。所以她说自己其实一点也不着急复出,并且很享受“辛苦而幸福”的感觉。

谈孩子“爸爸一定会是她最好的玩伴”

  两个孩子气的人为女儿起了个小名叫“哈哈”,一看就知道是希望她快乐的意思。袁泉说当时因为不知道是男孩还是女孩,但又很想和宝宝交流时有个固定的称呼,所以就想到了“哈哈”这个名字。一来男宝宝和女宝宝都可以通用,二来就是希望她总有一个快乐的状态。至于大名,现在还没有取好。

  谈到想让孩子第一个学会叫谁,袁泉笑说:“还不知道,但爸爸一定会是她最好的玩伴。”她更幸福地谈到哈哈随时都在变,不同的神情变化会非常大。“宝宝表情丰富极了,经常展示‘睡眠笑容’。”

  初为人母,袁泉形容自己的感觉是“辛苦并幸福着”,并没有觉得自己突然就成熟了,反而有时还会有很幼稚的突发奇想。但亲身经历了母亲这个角色,她说自己现在对自己的母亲更感恩,并希望哈哈将来会是一个内心充满爱的快乐的孩子。目前夏雨为了挣奶粉钱,正在辛苦努力地拍戏,而袁泉则打算短时间内都把家庭放在第一位。“现在希望安心陪宝宝,孩子成长的过程会很快,你不珍惜就会忽略掉太多珍贵的瞬间和变化。但演艺事业也是我无法割舍的,无论是话剧、电影还是电视剧。可人的精力是有限的也不能分身乏术,所以对于工作更会选择自己真正喜欢的才会去做,这样工作也会带给我另外一种快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