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踩高跷”耳语热聊 赞孙红雷丝袜时尚(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林志玲“踩高跷”耳语热聊 赞孙红雷丝袜时尚(图)
2010年04月29日 14:04 来源:深圳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林志玲孙红雷(图片来源:深圳晚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电影《决战刹马镇》日前在京召开发布会,曝光先导预告片。导演李蔚然携主演孙红雷、林志玲、甘薇等悉数亮相,正式宣布影片将于6月上映。

  曝光的《决战刹马镇》预告片中,孙红雷以土匪、海盗和现代装三款造型出现,而林志玲则满嘴黄牙,冲着孙红雷怒吼,初步展现出影片的搞笑风格。而亮相发布会的林志玲则一袭淡紫色紧身洋装惊艳全场,与戏内的短发泼辣样大相径庭。

  孙红雷表示,“《决战刹马镇》是我拍过最轻松的电影,也是我从影以来唯一想拍续集的作品。”对于在片中的造型,孙红雷表现得相当“自恋”:“我的角色是很潮流前卫的,旧军装配蓝秋裤,搭上一双球鞋,外加一双肉色丝袜。相当时尚,相当可爱!”

  当天的发布会风格轻松幽默,全体主创更戴着海盗眼罩搞笑合影。对于早前外界对影片西部风格的猜测,导演李蔚然也在发布会上澄清,这虽然是自己的处女作,但绝对是一部完全原创的新华语喜剧。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