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会见宁财神送名牌鞋 开心请客买单不手软(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姚晨会见宁财神送名牌鞋 开心请客买单不手软(图)
2010年04月29日 16:14 来源:北青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姚晨大包小包赴饭局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胡同算得上是老北京的一大特色。即便时至今日,北京城里依然保留了不少知名的胡同。而这些看上去并不起眼的胡同里,往往藏龙卧虎——比如很多私房菜或者别具特色的餐厅都喜欢选择胡同里当自己的根据地,那架势真有点儿“菜香不怕巷子深”的架势。

  话说有这么一条胡同——被称为“胡同里的798”,这里面包括了小剧场、表演艺术团体、文化沙龙空间、特色美食、建筑设计等各个方面……这里就是方家胡同46号院,别怪我们罗嗦,因为这就是当晚故事的发生地。当天,记者原本是因为久仰这里的美食所以收工后约了朋友来此小聚。不想刚走到46号院门外,抬头一看,突然发现宁财神斜叼着一支烟向我们的方向走来。送上门的财神,我们岂肯放过?于是,饭局解散,工作组就地成立了。

  跟着宁财神进了院子,不想他却在里面绕起了圈子,就在我们怀疑自己被发现的时候,却发现原来他是找不到某家餐馆的入口,所以才来回走了两圈。宁财神进门后,直奔一位男士而去,两人见面寒暄,看上去应该是熟人。看到这两个人在用餐高峰站了6个人的位置,记者推测应该还会有人来此。于是出门继续守候。

  一刻钟的功夫,姚晨那标志性的笑容出现在记者的镜头中。当天化了淡妆的姚晨看上去神采飞扬,一路上和助理笑个不停——当然,令我们有点儿意外的还是她和助理手中拿几大包UGG。

  宁财神和姚晨的关系尽人皆知,所以,当看到姚晨步财神后路绕了四五圈才找到餐厅门的时候我们表现的挺淡定。熟人相见,那是分外热闹。可是等几个人落座后,依然不见他们点菜,难道还有重要人物没到场?

  果然,几个人正说话间,姚晨接起电话,眉头紧锁,手还在空中乱比划。挂了电话后,姚晨便吩咐助理出了门。一分钟不到,一位身材消瘦的中年男士来到桌前高兴的与姚晨、宁财神打招呼。记者仔细辨认发现此人正是电影《天堂口》、《爱出色》的导演陈弈利。想必,这位也是转了几圈找不到才打电话找姚晨求助而来。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