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嘟嘴飞吻秀罕见可爱模样 高龄PK80后嫩模(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舒淇嘟嘴飞吻秀罕见可爱模样 高龄PK80后嫩模(图)
2010年05月04日 09:50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香港媒体报道,网上游戏向来是嫩模雄据地,但最近舒淇打破惯例,以影后姿态加入战团,罕有地大秀可爱模样,更打亲民牌预告或会与粉丝见面。

  不少80后嫩模都有成为网上游戏的代言人,继周秀娜和邝敏慧早前获宣布为游戏代言人,以Cosplay造型抢fans后,贵为影后的舒淇也宣告以34岁的高龄加入战团,而杨千嬅、熊黛林和Jessica C也将相继杀入。

  展现罕见可爱造型

  早前,舒淇被Go Yeah创办人张宝华看中,获度身设计网上游戏《淇迹》,成为首位影后级代言人,网上游戏新一轮激战正如箭在弦。为此,忙于拍摄电影的舒淇,早前秘密抽空为代言的游戏拍摄照片,以运动、透视、白领等不同造型上阵,为配合游戏需要,舒淇更罕有地向粉丝施展绝招,展现可爱模样,如嘟嘴、飞吻、扁嘴、扭耳朵等大头照,可爱程度媲美80后嫩模。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