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寨版刘德华否认热恋喻可欣:很长时间没联系(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山寨版刘德华否认热恋喻可欣:很长时间没联系(图)
2010年05月04日 14:56 来源:半岛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出道7年来,他一度涉足影视歌坛始终未火,却因被大众发现形象酷似刘德华而迅速成名。从《见龙卸甲》、《狄仁杰》,再到《未来警察》,他先后3次担任刘德华的替身,在片场,他说的最多的就是“我不是刘德华”。日前,青年演员杜奕衡现身大连2046酒吧,参加“未来警察”主题派对,并现场模仿演唱了华仔的成名作《忘情水》、《男人哭吧不是罪》等4首歌曲。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杜奕衡表示,自己希望摆脱刘德华的影子,真正靠演技来闯荡娱乐圈,而不是仅靠一张明星脸。

杜奕衡名片

  杜奕衡,中国内地演员、歌手,著名影视音乐双栖艺人,曾经出演过多部知名电视剧,也参加过多部电影的拍摄并担任主角,入道初期担任刘德华御用替身,帮助华仔完成多部大片的高难度武打动作。杜奕衡是个勤奋努力且富有才能的艺人,作为歌手,他推出过不少红遍网络的经典情歌。唱歌演戏样样精通,被誉为拥有刘德华风范、张学友歌喉于一身的全能艺人。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