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公子》创始人娶24岁嫩模 准太太爆猛料(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花花公子》创始人娶24岁嫩模 准太太爆猛料(图)
2010年05月05日 08:38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哈夫纳年轻时挺帅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84岁的老翁休·哈夫纳即将和24岁的靓模克丽丝朵·哈瑞斯结为连理!什么,哈夫纳是谁?他可是大名鼎鼎的《花花公子》创始人,据说经手的女孩子已破2000人大关,甚为壮观。据外媒报道,这对年纪相差5轮、60岁的佳偶目前缱绻居住在哈夫纳的“花花公子豪宅”中,结婚之事已在按部就班地准备中。

  看到一个24岁的“大好青年”嫁给一个“行将就木”的老伯,相信大家都会和8姐想的一样——— 该不会是贪钱吧。要知道哈夫纳于1953年创办《花花公子》,打造出史上最成功的出版帝国,名下的资产保守估计都有3000万美元,难免让人会有敛财的想法。

  可克丽丝朵大胆放话道,“我不是淘金者,对他的钱财没兴趣,我爱的是他本人。”她还透露两人会签署婚前协议书,以证明自己的感情。

  克丽丝朵是一名英伦女孩,10岁时随父母移居美国。两年前,考上大学的她开始在业余时间充当兼职模特。2008年10月,哈里斯和多名美女应邀参加了哈夫纳在豪宅举行的万圣节晚会,第一次与哈夫纳相识,两人立刻坠入情网。克丽丝朵回忆,“哈夫纳邀请我留下和他共度周末,我当即就答应了。接着我退了学,然后收拾行李搬到了哈夫纳家。”

  不过,克丽丝朵想成为哈夫纳太太还要稍等片刻,毕竟哈夫纳和前妻金伯利·康瑞德的离婚手续还在办理中。

  8姐我认为,克丽丝朵口口声声表示自己不贪财也不是不可信,因为和“花花公子”在一起,还有一个更重要的好处———可以打响自己的知名度,在这之前谁认识你克丽丝朵供奉在哪座庙里。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