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温兆伦"复仇"回追郭羡妮 被曝奚落对方倒霉(图)(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传温兆伦"复仇"回追郭羡妮 被曝奚落对方倒霉(图)(3)
2010年05月05日 10:10 来源:金羊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温兆伦的八段情

  ★李丽蕊

  1984年开始拍拖,一年后女方到英国读书,两人分手,分手后温兆伦以李丽蕊的英文名写了一首歌《我的Sara》,但李则表示不喜欢被拿来宣传。

  ★何美婷

  1985年因合作《城市故事》而搭上,男方是女方的初恋,但何美婷后来表示难忍对方大男人太火爆,故经常吵架导致分手。

  ★李美玲

  有钱的大马女子,1989年与温兆伦结婚,但婚后不久就被温冷落。温兆伦继续风流,瞒着老婆与陈明君暗交,1993年两人离婚。

  ★陈明君

  1993年与温兆伦打得火热,温甘心为其交租。1996年,温兆伦出现经济问题,竟向已分手两年的陈明君追讨14万港元钱债,更禁止她出镜。

  ★Winnie

  1999年,温兆伦与助手Winnie坠入爱河,2002年于澳洲注册结婚,后男方拍剧搭上郭羡妮,两人离婚收场,但近年又有复合迹象。★郭羡妮2002年因拍《牛郎织女》搭上,由于男方两度婚姻失败兼总与旧爱有金钱瓜葛,外界一直批评郭没眼光,令其事业和形象大受影响,后郭狠飞温兆伦。

  ★秦丽

  2008年温出动鲜花攻势,狂追年轻自己18年的青岛姑娘秦丽。秦丽更称其为“温王子”,但3个月后男方很快找到新目标。

  ★潘星谊

  2009年盛传温对潘星谊有好感,重金礼聘她为自己的发型屋做代言人,还自称是对方背后的男人。但潘不久后则在家中被鱼缸割破动脉意外身亡。(新快报)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