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哥"重归社会当模特走秀 家属无奈难适应(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犀利哥"重归社会当模特走秀 家属无奈难适应(图)
2010年05月05日 10:30 来源:钱江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曾经红极一时的“犀利哥”,在老家和亲人团聚后似乎渐渐淡出人们的视线,但在刚刚过去的五一假期中,他再次回到了人们的视线中,这一次,他成了一位模特。

  昨天,在广东省顺德一家农庄担当了三天时装模特表演队队长的“犀利哥”程国荣,与家人一起回到了江西南昌。

  谈起这次南下的经历,“犀利哥”的叔叔程先生有些高兴又有些无奈,高兴的是“犀利哥”迈出了回归社会的第一步,无奈的是事情发展得让家人觉得有些无所适从。

家人一直想为“犀利哥”找份工作

  程先生是一所大学的老师,他说,在回家之前,“犀利哥”接受了一些政府相关部门和热心网友的资助。回家后在还清家庭债务、身体康复治疗后,资助款已经基本用完,再加上不少心理专家认为要治好“犀利哥”的心病还是要让他回归社会,所以家人一直在想为他找一份自食其力的工作。

  “佛山顺德的那家农庄在一个月之前就与我们有过交流,还专门派了两个人找到了我们商谈,能否让程国荣在五一期间去农庄参加一些公益活动。”程先生说。

  4月30日,一家人讨论后,觉得这不但能让“犀利哥”增加些社会经验,也能通过劳动获得一定的报酬,这才临时买了机票决定南下。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