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捧红一群“伪娘” 专家:请用自然眼光看他们(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快男捧红一群“伪娘” 专家:请用自然眼光看他们(2)
2010年05月06日 09:43 来源:华龙网-重庆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刘著在比赛现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专家建议

  请用自然的眼光看待

  昨日,复旦大学社会学教授顾晓鸣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站在社会学、人类学的角度,自古就有男扮女装的例子,“宋玉到了现代可能也要被形容为‘伪娘’”。顾教授认为,随着社会的发展,男女性别的差异越来越小,人的自由度越来越高,男生越来越女性化的打扮反映了社会的多元化,“大家千万不要大惊小怪,应该用自然的眼光看待他们”。

  重庆明亮咨询所所长邱驷则告诉记者:“可能是之前李玉刚的成功给了他们一些引导,他们可能认为只有与别人不同才更能脱颖而出,于是选择了这样的方式。社会的认同是多元化的,如果他们过得快乐,我们也不应该用异样的眼光对待。”

  其他快男“伪娘”

  童童:成都唱区选手,特征是栗色卷发、波西米亚碎花长裙、高跟鞋,目前已被淘汰。

  赖川:成都唱区选手,特征是银色假发、豹纹抹胸、超短裤、黑色丝袜、高跟鞋,目前已被淘汰。

  师洋:成都唱区选手,特征是金色头发、黑手套、罗马高跟鞋,目前已进入成都唱区120强。

  尚晨:网络唱区选手,特征是栗色长发、V领毛衣、格子裙,目前已被淘汰。本组稿件 首席记者 卢圆媛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