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伪娘"刘著引领新潮流 网友不拜春哥拜著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快男"伪娘"刘著引领新潮流 网友不拜春哥拜著姐
2010年05月06日 13:58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刘著的艺术照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2010“快乐男声”各大地面唱区预选赛正如火如荼地进行。到目前为止,最红的选手人称“著姐”——他原名刘著,四川音乐学院的学生,当然是个男孩子,却因化烟熏妆,穿蓝色丝袜和高跟鞋而引起关注。成都唱区预选赛时,刘著以“伪娘”的姿态出现在舞台上,声音、打扮都极其像女生,评委之一的安妮玫瑰直接当面怀疑道:“是我看错了,还是你参加错了节目?”

  选秀活跃分子“舞美师”统计了一下网络留言,认为93%的人都是支持“著姐”的,“看来网友的欣赏能力和包容心还是很强的。”“舞美师”认为,“著姐”的性质、效果及意义绝不是贡米、曾轶可等可比拟的,并称:“选秀终结‘哥时代’、迎接‘著姐’新时代。”

  刘著已经成为“快乐男声”预热的“杀伤性”武器,“著姐”的走红完全有迹可循,他的出现,他的境遇,正遵循了选秀的走红定律。

  谈压力:从小都有 已经习惯

  谈到参加比赛以来的种种舆论所带来的压力,刘著轻飘飘的一句,习惯了。从小到大,这种压力都伴随着刘著,大概从小学五六年级开始,自己就已经读懂来自于不同人的不同的眼光,他坦言这种压力,对于别人来说可能很大,对于自己来说,已经没什么了。

  谈性别:我是男生 不会变性

  在参加海选的时候,评委安妮玫瑰几次都因为性别问题而打断他的演唱,性别问题引来了众多的话题。刘著说道,我就是男生,不会改变。只是觉得女孩子的打扮更适合自己,至于变性手术,刘著认为这是对于自己身体的伤害,虽然科学已经可以达到,可是改变不了对于身体的伤害,身体发肤,受之于父母,暂时不会考虑改变。

  对于评委的举动,刘著有些情绪激动,“我相信,80%以上的人看到我参加快乐男声都会质疑,这种质疑我能接受。我不能接受的是,为什么屡屡打断我呢?难道不能在我演唱的开始,或者结束之后质疑,为什么在中间打断我的表演?”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