戛纳电影节将开幕 范冰冰为初登戛纳红毯挑礼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戛纳电影节将开幕 范冰冰为初登戛纳红毯挑礼服
2010年05月11日 10:22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范冰冰在片中扮演医生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第63届法国戛纳国际电影节将于当地时间明晚开幕,作为入围本届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的唯一一部华语片,王小帅导演的新片《日照重庆》昨天下午在北京举行壮行酒会。除主演王学圻、范冰冰因在拍摄《赵氏孤儿》未能出席外,王小帅携演员李玲玉、秦昊、何雨檬等人亮相。王小帅表示,对即将到来的戛纳之旅充满了信心。

  作为第六代导演领军者之一,王小帅执导的《十七岁的单车》、《青红》、《左右》等曾入围多个国际电影节并捧回多项大奖。《日照重庆》是王小帅在商业题材方面首次做出尝试的一部影片,该片取材于一个真实故事,王学圻扮演的男主角林权海是个船长,因忙于工作而忽略了家庭,在儿子被判杀人罪之后,他踏上了寻找真相的漫漫长路,从而进行自我救赎。影片通过不断找寻真相的悬疑故事,探索最平实也最深奥的生活哲理。范冰冰在片中扮演一位医生。

  备战

  首次踏上戛纳红毯

  范冰冰精心准备礼服

  范冰冰参演的《赵氏孤儿》正在热拍,但为了随《日照重庆》剧组赴戛纳,范冰冰特地向剧组告假,与戛纳深有渊源的导演陈凯歌也慷慨放行。

  1993年陈凯歌曾凭《霸王别姬》一片摘得“金棕榈奖”,因而对戛纳电影节也有特殊的情结。他导演的新片《赵氏孤儿》中,王学圻和范冰冰都有很重的戏份,尽管如此,他还是对两人的戛纳之行大开绿灯。但遗憾的是,王学圻因军人身份手续复杂,无法前往。日前,范冰冰正在为红毯准备礼服和珠宝,这也将是范冰冰首次出现在戛纳电影节的红地毯上。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