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被爆今产子 谢霆锋相伴Lucas开心挥手(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柏芝被爆今产子 谢霆锋相伴Lucas开心挥手(图)
2010年05月12日 08: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12日电 谢霆锋太太张柏芝临盆在即,连日引来大批传媒追访。昨日霆锋的母亲狄波拉证实,已为孙儿择吉时出世,张柏芝将于今日在养和医院剖腹产子。她自言将操控媳妇的饮食大权,多吃蒸鱼、虾和豆腐。

  香港“星岛日报”消息,昨日早上12时许,头戴Cap帽及架上太阳眼镜的谢霆锋,在助手陪同下乘保母车离家,并向记者挥手示意跟着他。座驾驶抵跑马地养和医院后,谢霆锋下车笑言:“放心,我不会作弄你们的!”问到张柏芝是否已顺利生产?谢霆锋说:“还没!”助手随即表示生产后一定通知媒体,语毕两人便乘升降机到病房陪伴张柏芝。

  约于3时许,谢霆锋助手手抱其大儿子Lucas离开医院。年纪小小的Lucas见到大批记者,没有露出半点害怕神色,还开心地与在场记者挥手打招呼,状甚可爱。岂料当他登车离去前,手持拳头向记者摆动时,却做出疑似粗口手势。直至傍晚5时多,霆锋又叫助手向在场等候的记者送上西饼作下午茶,十分周到。

  谢霆锋母亲狄波拉坦言张柏芝将于今日产子。问到是否她亲自为孙儿择吉时出世?拉姑笑称:“我没这么大权力,不过她的饮食大权先由我负责。”拉姑于昨晚8时许,与老公双双离开医院。她透露霆锋将留在医院陪伴张柏芝,张柏芝的情况亦很好。其后,谢霆锋于晚上8时半后离开医院,坐保母车到渣甸山布思道年达园,进内后未再现身。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