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模沙滩秀比基尼 平胸腰粗热辣身材不见(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超模沙滩秀比基尼 平胸腰粗热辣身材不见(图)
2010年05月12日 08: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Agyness Deyn穿比基尼的样子没有了往日在T台上的风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12日电 据外电消息,英国超模Agyness Deyn一头清爽短发,一时染红一时染紫,形象百变,成为新世代最炙手可热的超模。但T型台上下两个样,她前日(周日)在美国佛罗里达州海滩度假,一头平头装,穿上比基尼,胸平腰粗,脸色苍白,亲身演绎超模大走样。

  报道称,27岁的Agyness Deyn,度假心情轻松,在酒店游水大约20分钟后,独自到酒店附近沙滩漫步。在沙滩上她却毫不起眼,纤腰变成粗腰有赘肉,显然不在最好状态。超模最怕走样,Agyness Deyn不忌讳,原因可能是她开始厌倦超模生涯。她正打算逐步转投电影界,会参演一部12分钟的电影《 Mean to Me》。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