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临盆吃得好睡得香 Lucas两度进院大抢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柏芝临盆吃得好睡得香 Lucas两度进院大抢镜
2010年05月12日 09: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12日电 谢霆锋与张柏芝的第二个孩子选5.12(今日)出世。昨日霆锋、Lucas与拉姑先后到医院陪伴柏芝待产。狄波拉透露,柏芝生BB前夕吃得好又睡得好,准备今日分娩。谢霆锋兴奋迎接第二个小孩出世,前晚他更留在医院通宵陪老婆。

  “明报“消息称,霆锋为陪伴老婆张柏芝待产,停工留港等第二个孩子出世。传媒在过去大半个月来,也在霆锋寓所守候,由于柏芝的预产期先后传出多个版本,每次霆锋出入皆被追问柏芝何时生孩子,他每次也笑笑口说未生。

  心情大好

  昨午12时许,霆锋乘保母车离开寓所,他主动向守候的传媒示意跟他。他的车直驶往养和医院,现场已有大批记者守候。霆锋一身轻松装扮上车,心情大好。问他柏芝生了没有,他说﹕“还未生呀!生了会告诉大家。”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