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伪娘”泛滥犀利哥再现 雷人晋级没商量(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快男“伪娘”泛滥犀利哥再现 雷人晋级没商量(图)
2010年05月12日 13:50 来源:信息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孔雀王子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自今年的快男赛事开锣后,各个唱区都涌现出不少雷人选手,尤其是“伪娘”选手大行其道。“著姐”、“男版Lady Gaga”、“孔雀王子”、“芙蓉表弟”、“长腿美男”等层出不穷,他们“比女人还女人”的风格自然大受瞩目。前日,2010快乐男声广州唱区为期三天的电视预选赛落幕,其中几名雷人选手最为引人瞩目,而且他们还都顺利晋级了。

  孔雀王子

  每次都以孔雀造型出现的张佳道,是一个专业的造型师,他拥有一家发型店,平日就爱以“伪娘”造型示人。海选启动首日,特意顶着用羽毛做装饰的“孔雀头”给评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预选赛当天,张佳道再次梳起“孔雀头”,并配上绒毛、丝巾和高跟皮靴,活脱脱一身孔雀开屏。而他当天表演的才艺就是孔雀舞。他对于自己被封为“孔雀男”有些不满,自称自己是“孔雀王子”。最终,“孔雀王子”进入了下一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专题:2010快乐男声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