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爆黄秋生是个大麻烦 确认出演《非诚勿扰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舒淇爆黄秋生是个大麻烦 确认出演《非诚勿扰2》
2010年05月12日 14:35 来源:深圳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舒淇:黄秋生是个大麻烦

  5月10日,由陈嘉上监制、刘伟强执导的《精武风云·陈真》在北京举行了自关机以来首次盛大的新闻发布会。黄秋生、舒淇两位重量级明星现身。

  现场,黄秋生、舒淇对情节及剧中人物都守口如瓶,非常神秘。当主持人问到舒淇和秋生大哥合作的感受时,舒淇直截了当,称黄秋生是个大麻烦,蛮难搞的。对于这样的回答,主持人当然不会轻易放过,问其原因,舒淇笑言,秋生大哥拍戏很要情绪,自己和他不是一个层次的。黄秋生立刻对“层次”二字紧追不放,调侃自己层次低,和舒淇不在一个层次。舒淇聪慧回应,其实是秋生大哥思想很有层次,是绝对的“大牌”。如此的“难搞”和“大麻烦”,令现场气氛十分轻松活跃。

  国庆档票房大战提前吹响

  “精武陈真”对阵“通天狄仁杰”

  一边是刘伟强携手甄子丹、舒淇、黄秋生、黄渤等众多颇具号召力的演员共同打造的《精武风云·陈真》,另一边则是“老怪”徐克拉拢刘德华、刘嘉玲、李冰冰、邓超一起演绎的中国第一神探的故事《狄仁杰之通天帝国》,两部影片同时选择前天于北京发布首款预告片,并宣布于今年国庆档期公映,提前吹响了今年国庆档的票房大战号角。

  导演、演员阵容再到题材以及幕后推广团队,两部电影都是不分伯仲。《精武风云·陈真》当天还打出了“票房之王”的横幅,大有势在必得的野心。而《狄仁杰》出品方华谊兄弟的总裁王中磊在被问及票房比较时,相当委婉地表示:“去年国庆期间全国票房7亿元,相信今年能增长到9亿元。”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