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全球最性感女人出炉 性感超模踩梅根夺冠(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2010全球最性感女人出炉 性感超模踩梅根夺冠(图)
2010年05月12日 15: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12日电 《男人帮》(FHM)杂志最近通过全球24个国家及地区的读者,共同票选出“2010年全球最性感女人”。结果美国著名内衣名模玛莉萨•米勒(Marisa Miller)夺冠。

  台湾“今日新闻”消息称,《男人帮》杂志为了这项评选,发起了英国、美国、澳大利亚、中国、法国、印度和南非等24个国家地区的男性投票,评选出全球最性感女人。玛莉萨•米勒以超过100万张的选票,名列第一。

  现年31岁的玛莉萨•米勒16岁起进入模特儿的行业。这位金发绿眼的女人,拥有健美性感的魔鬼身材。她不但是运动好手,还是世界顶尖名模。

  有趣的是,上此在英国读者票选的全球十大性感尤物榜单上,名列第二的女星梅根•福克斯这回在国际读者的投票中,同样名列第二。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