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生子架势大 谢霆锋慈父护儿谢贤兴奋报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柏芝生子架势大 谢霆锋慈父护儿谢贤兴奋报喜
2010年05月13日 09: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张柏芝平安产子,Lucas升级做哥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12日电 谢霆锋 与张柏芝的第二个孩子昨日(5月12日)择吉时出世,母子平安。据称柏芝剖腹分娩,霆锋在产房全程陪伴老婆。BB的爷爷谢贤、奶奶狄波拉还有哥哥Lucas也在医院迎接谢家新成员。记者致电四哥,他兴奋说﹕“生啦!我抱紧BB,不得闲呀!”

  “明报”消息称,昨日是谢霆锋第二个孩子出世大日子,小宝宝在演艺世家出生,未出世已是焦点所在。柏芝待产时传媒已陪待产,昨日更有近百名记者在医院守候,架势程度媲美天王级艺人。四哥与拉姑有做爷爷、奶奶经验故表现轻松,两岁多升级做哥哥的Lucas则显得特别神气,不让别人抢镜。

  霆锋护子 Lucas等做哥哥

  昨午4时,谢霆锋与儿子Lucas坐车抵养和医院,Lucas前晚在医院陪妈妈过夜,早上返家梳洗再由父亲霆锋送返医院。见惯大场面的Lucas在父亲怀中准备落车,穿着橙色T恤的Lucas心情劲兴奋,向记者挥手招呼又满脸笑容。现场虽然安排了数名保安筑人墙开路,但两父子也被记者重重围困举步难移。这时候Lucas扁扁嘴但没有哭,抱得父亲更紧,霆锋用手护着儿子尽显慈父相。直至冲出采访区到医院内,Lucas也松一口气又面露笑容。

  四哥心情兴奋大派红包

  打扮极有型的爷爷四哥(谢贤)穿白恤衫、红裤,于下午5时许抵达医院,四哥被包围仍心情兴奋,他还带了5打红包慰劳记者。四哥急急脚入医院等抱孙。

  之后陆续有霆锋经理人Mani、谢婷婷、张柏芝的弟弟张豪龙等也到达,都想第一时间看BB。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