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否认想拍激情戏 不差钱:早晚在北京买房!(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王宝强否认想拍激情戏 不差钱:早晚在北京买房!(2)
2010年05月13日 10:24 来源:金羊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人在囧途》剧照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再说“房子”

同剧的女演员都对我挺好的,我早晚要在北京买房!

  记:你现在算是一线男星了,片筹是不是水涨船高成为一线片筹?

  王:不要说是一线男星,就算是二线、三线也没关系,这对我不重要,我自己有戏拍,有工作做就行了,不用是一线演员,是演员就行了。片酬各方面的我都挺满意的。

  记:之前说你在老家买了房和车,在北京置房了吗?

  王:我买不买房,总是要在北京生活的,不管是不是租,我总要在北京有安身之处。就算我没买,我早晚要买,因为工作多数在北京。

  记:之前有圈内人表示你非常招女孩子喜欢?

  王:你觉得我招女孩子喜欢吗?其实每个人观赏性不一样的,喜欢不喜欢是别人的事情。反正同剧的女演员都对我挺好的。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