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龙袍”后再穿粉色礼服 白皙皮肤惊艳戛纳(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范冰冰“龙袍”后再穿粉色礼服 白皙皮肤惊艳戛纳(2)
2010年05月14日 10:45 来源:华龙网-重庆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日照重庆》主创出席媒体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拍戏被一只鸟戏弄

  《日照重庆》在重庆拍摄期间故事很多,最有趣的要算王小帅拍的那场“鸟戏”。按剧本要求,戏里有一场“人鸟对战”的戏,而且还必须是只大鸟。几经周折,王小帅花了上万元从重庆野生动物园借来了一只体重超过30公斤、有半人高的鸸鹋,还请6名彪形大汉把这只大鸟从野生动物园运到重庆主城区的拍摄场地。为了让鸸鹋乖乖配合表演,王小帅不但好肉、好菜“伺候”着,还请了专人照顾它。但到了正式拍摄时,这只鸸鹋仍是一副不配合的表情,让王小帅无奈又抓狂,还没办法对一只鸟发脾气。4个小时后,当终于拍完了片中需要的两个镜头后,王小帅竟然忍不住放声大笑起来。

  媒体场好评连连

  北京时间昨日下午,《日照重庆》在戛纳放映了媒体场。影片放映结束,参与观影者给予了热烈的掌声。

  有记者现场采访观影的海外媒体和观众时了解到,大家都认为《日照重庆》的故事很平淡,但在平淡之中却凸显出一种能够深入人心的力量,非常感人。甚至有海外媒体记者认为,王小帅一直坚持自己的文艺片路线,长此以往,没准儿真的能成为一代巨匠。

  在随后的发布会上,王小帅开玩笑说,他其实是一个不喜欢拍照的人:“如果不是遇到电影节和宣传,我也不想被拍。”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