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添丁有喜掀热潮 张柏芝生美男刘嘉玲扫童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娱乐圈添丁有喜掀热潮 张柏芝生美男刘嘉玲扫童装
2010年05月18日 09:00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谢家二少爷:我才出生两天,但已经会看镜头啦,大家说我是不是很有演艺天赋呀?(设计对白)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前天,二度当上新爸爸的谢霆锋发话说,体谅守候多天的媒体如此辛苦,决定要发布谢家二少爷的新照片。当晚,他果然信守诺言,由经理人霍汶希和谢霆锋表哥兼助手先后在微博公开相片,瞬息之间吸引超过3000人传阅和祝福。

  另外,有人将大少Lucas和二少Quintus在微博开户口,爸爸谢霆锋透过助手否认是他为儿子而设的,估计是粉丝的杰作。谢家还同时宣布宝贝的英文名叫Quintus,为“五月出生”的意思。

  宝宝两天大镜头感超强

  照片中的“5月仔”身穿由奶奶狄波拉亲自挑选、衣服上写有他出生年份“2010”的白色衣服,头戴白色小帽。孩子眼睛很大,鼻梁高挺是十足的“谢家鼻”,还有一个和爷爷一模一样的小嘴“啄”位。谢家的御用摄影师夏永康说,宝宝具有超乎寻常的镜头感——出世两日的小人儿已经会配合摄影师看镜头了,实在太神奇!

  样貌像爷爷耳朵像奶奶

  爷爷谢贤开心到合不上嘴,他对媒体说:“我早就说孩子最像我了吧,这张照片证明我没说谎吧。”逗得在场的媒体都开心大笑。他表示,自己早已看过Lucas两兄弟的合照。

  狄波拉接受访问时也十分认同谢贤的说法,她说:“是不是好似四哥呢!(宝宝的耳朵好大呀!)是呀,耳朵和耳珠好似我,好有福相。(何时摆满月酒?)好忙呀,我现在的电话每隔一秒钟就响,事情等媳妇出院才商量啦。(是否知道Quintus是什么意思?)不知道什么意思,但我有同意,第一个英文字Q,好cute好可爱。”

  “Quintus”是拉丁文

  曾有网友热心为宝贝起名为“Focus(焦点)”,但爸爸谢霆锋还是决定BB英文名叫“Quintus”,英文名源自拉丁文,有“五月出生”的意思。有多才多艺的网友马上搜索分析出,“谢家二少”Quintus是拉丁名字,在古罗马十分普遍。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