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铭携妻女郊游 曾馨莹疑怀双胞胎害羞急躲——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郭台铭携妻女郊游 曾馨莹疑怀双胞胎害羞急躲
2010年05月18日 09:38 来源:信息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郭台铭脱鞋躺在草地上抱女儿玩耍,老婆曾馨莹坐在一旁。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台湾首富郭台铭(郭董)前年娶了舞蹈老师曾馨莹后,去年4月生下千金郭晓如(妞妞),今年再接再厉拼虎子,传郭夫人怀孕已3个月,前日他们带女儿踏青,郭董还赤脚躺在草皮上任女儿坐骑。被问第二胎是男是女?曾馨莹露出神秘微笑:“到时候就知道。”郭董则透露:“我比较喜欢女孩。”言下之意,这胎应该也是女儿。

  郭台铭赤脚躺在草皮上,把爱女高高举起玩起亲子游戏,一会儿以皮球逗弄,下一秒又把她放在胸口疼惜,平日霸气十足的富豪此时化身平易近人的慈父。

  妞妞一头卷发十分可爱,曾馨莹笑说:“这是她爸爸的杰作。”郭台铭就一副有女万事足的样子说:“她现在已经会叫爸爸、妈妈。”虽然郭台铭一家很大方任拍,就是不愿意正面回应怀孕传闻,对于有指曾馨莹此次怀了双胞胎,曾馨莹笑而不答,害羞躲到老公身后。

  4月搬新家与小S成邻居

  台北指标豪宅帝宝又多一个新住户,是台湾首富郭台铭一家人。据报道,主要因为小女儿出生后,郭台铭觉得原来的地方不够住了。而新居帝宝现在市值至少2亿新台币,经过8个月的装修已于4月入住。该豪宅本来是郭台铭已故胞弟郭台成名下的房子,之后由郭台铭接手,装潢则由曾馨莹一手包,大门警卫森严,据说曾馨莹看中的就是帝宝的隐密性,可以躲避狗仔跟踪,加上演艺圈好友小S也住帝宝,平日有伴也不无聊。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