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医院静养收大礼 拉姑透露母子身体好(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柏芝医院静养收大礼 拉姑透露母子身体好(图)
2010年05月18日 10: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拉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18日电 张柏芝产后留在医院休养,以及照顾二少爷Quintus。Quintus庐山真貌前日曝光,非常得意又有福气。昨天,拉姑狄波拉与丈夫胡须Kong、柏芝经理人到医院探望,胡须Kong手上多个名牌袋,估计是买礼物送给柏芝及Quintus。

  “明报”消息,拉姑一行人手上有4盒钖纸包的酥皮杏汁包,拉姑将其中两盒给记者吃,另外两盒拿给拉柏芝品尝。问到柏芝何时出院时,她说没有那么快,还说柏芝身体好好,Quintus也很好。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