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Sa自曝不怕老拒绝整容 否认移情"富二代"称随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阿Sa自曝不怕老拒绝整容 否认移情"富二代"称随缘
2010年05月18日 10:54 来源:都市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虽然年龄尚未满三十,但2000年就已出道的阿Sa(蔡卓妍),却已在娱乐圈混迹十年。十年间,圈内风起云涌,物是人非,但阿Sa却一直人气不减,无论是最初出道时作为TWINS组合成员,还是后来开始偏向影视圈发展,甚至好姐妹阿娇(钟欣桐)因“艳照门”事件人气一落千丈之时,阿Sa给人的感觉,永远是那个纯纯、可爱的小女生。

  但今年三月份,港媒爆出她早在四年前就已同郑中基结婚。随后,阿Sa和郑中基联合召开发布会,没想到在发布会上所宣布的消息更为惊人。两人首次承认已婚,但同时又宣布两人已经和平分手,而且正在办离婚手续。随着这段“隐婚”的见光死,阿Sa的形象也大打折扣。

  很显然,“隐婚”事件对阿Sa的打击很大,电影《翡翠明珠》发布会后,阿Sa坐在记者面前,仍旧是她那招牌的笑脸,但笑容之中,总让人感觉有一丝隐隐的无奈。

阿Sa:下段爱情隐不隐瞒我仍不知道

个性:我一直是个安静的人

  记者:你在《翡翠明珠》中演的是个公主?

  阿Sa:是的,是个非常有个性的公主,比较刁蛮,我们这次的故事,就是因为我刁蛮,所以被皇帝选中去同外国和亲,没想到在路上同护送我前去的将军林峰产生感情,非常好玩。

  记者:你这身衣服很别致。

  阿Sa:是我戏中最舒服的一套服装,也是最华丽的一套服装,和外国王子结婚用的,也算婚纱吧,不过这婚纱是金色的,相比之下,我还是喜欢白色的,传统一点的婚纱。

  记者:你以前给人感觉很活泼,但是现在好像很安静,容祖儿也说你和阿娇性格同十年前刚出道时相比,完全相反,你以前比较活泼,现在比较安静,阿娇以前则比较安静,现在比较活泼。

  阿Sa:没有啊,我一直在外人面前说,我和阿娇的个性其实和外人的看法完全不同,阿娇一直表面安静,但是实际上很活泼好动,我表面上看则比较活泼,但是实际上,我是一个相对比较安静的人。

30岁:很期待,人总要经历

  记者:看你眼圈很红,是不开心还是?

  阿Sa:没有,是因为这几天我都是在沙漠中拍戏,当地的风沙很大,但很多偏偏又是感情戏,需要我睁着眼睛看着对方,做深情状,所以很有很多风沙入眼,很难受,每次回去都要洗好久,洗完了,眼睛里还是有很多黑黑的东西。

  记者:嗯,看你还是很憔悴的。

  阿Sa:嗯,是的,昨天其实我很不开心的,因为我发现嘴角长了一条皱纹,还是因为风沙的缘故,所以我准备回去找公司拿钱,给我保养一下。

  记者:会去美容?整形?

  阿Sa:你是说打针那种?应该不会,但现在据说很流行科技美容,比如激光祛斑什么的,等我老了我可能真的会尝试!

  记者:是不是很怕自己老去?

  阿Sa:不会啊,其实我一直期待自己的30岁(阿Sa1982年出生),我觉得30岁的女人好像很酷,人一定要有经历,这样80岁的时候,才不会觉得白活一场。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