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明星畏惧手机内幕 成龙没空看葛优不开机(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揭秘明星畏惧手机内幕 成龙没空看葛优不开机(图)
2010年05月20日 10:10 来源:辽沈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因主演电视版《手机》,陈道明近日受访时称自己十年未用手机,本报调查发现:明星腕越大,越畏惧这个小东西。

  电视剧《手机》正在热播,同当年颇受争议的同名电影一样,手机在社会生活中的功用再次受到人们的审视。在越来越多的人疑似患上手机依赖症的时候,也有不少人、特别是名人反其道而行之,远离手机,坚决不让手机主宰自己的生活。

  比如电视剧《手机》的男一号陈道明,他近日接受采访时公开表示,十年没开手机,手机永远都转信息台。其中一个重要原因自然是应酬和名气成正比,有些人不希望自己随时被找到。这似乎是令人无法想象的。

  不用手机在现实中恐怕没有几个人能做到,但是也可以给读者一个反向的参考,不要被手机所左右。演员陈红就曾因为压力太大而关机玩失踪,她的话很有代表性:“不是所有事情都需要你来处理的,地球离开谁都照常运转,给自己一个空间。 ”

手机当呼机型

关机躲事

典型人物:葛优

    曾经主演过《手机》的葛优,对手机是又爱又恨:“当年手机还没有短信功能时,每天要接太多电话,睡着觉手机就响。但那个时候没有现在忙,还处于找事干的阶段,不像现在是躲着事。”而现在的葛优,跟陈道明一样,把手机当呼机用,“来电全部转移信息台,开机之后有事就回复。”但葛优也对手机“入侵”生活持乐观态度:“方便是肯定的,有的人整天开着手机都没事,但是我的工作性质就是开手机了就有事。 ”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