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著去留成最大悬念 传“伪娘”被封杀本周出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著去留成最大悬念 传“伪娘”被封杀本周出局
2010年05月21日 09:23 来源:四川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作为今年选秀比赛中堪比李宇春、曾轶可的红人,来自快乐男声成都唱区的刘著备受关注。而在明晚举行的“美莱整形·我为歌狂”“2010快乐中国步步高音乐手机快乐男声”成都唱区35进25的比赛之前,网上突然传出一则“传刘著被湖南卫视封杀 最后一场比赛将被迫出局”的消息,该传言称因为广电总局的干涉,刘著不得不止步快男比赛。对此,湖南卫视总编室方面昨日表示:“我们并没有接到总局的相关通知,至于刘著是否晋级还要看他在比赛上的表现。”

  刘著被封杀?导演组忙澄清

  私下已禁止媒体采访刘著

  “传刘著被湖南卫视封杀 最后一场比赛将被迫出局”的消息中称,这是受到广电总局的干涉,让湖南卫视被迫作出这样的决定。“本周六,话题人物刘著将如期参加快男成都唱区的最后一场比赛,正当刘著风头最劲的时候,笔者却意外获悉刘著已遭湖南卫视秘密封杀,刘著将在角逐全国300强的最后一场比赛中被迫出局,原因是其‘伪娘’身份引来了国家广电总局对选秀节目的再度警告。”这则消息称,“据悉,在湖南卫视的安排下,刘著将在本周末成都唱区的比赛中淘汰,遗憾止步全国300强,‘如果他要晋级,除非有奇迹发生。’”

  对于这则让人意外的消息,记者昨日赶紧联系上湖南卫视。湖南卫视总编室方面表示:“总局是否对此发表过意见?据我们所知应该是没有的。刘著本周末还有一场比赛,一切要看他在现场的表现,是否晋级还是取决于他的音乐素养。”对于湖南卫视的答复,记者又向快男成都唱区总导演颜蕾求证此事,她也表示没有收到这样的消息。不过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目前导演组已经禁止其他媒体采访刘著。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专题:2010快乐男声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