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曼玉举止豪放礼裙下滑 烟酒不离手亲近神秘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曼玉举止豪放礼裙下滑 烟酒不离手亲近神秘男
2010年05月21日 09:58 来源:金羊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风情女星张曼玉,向来我行我素个性爽朗,镜头前的她总是妩媚妖娆,荧屏中的她更是美韵气质。不过近期张曼玉在出席派对时,举止豪放,烟酒不离手,更与某男行为过于亲密,形象有失。虽然岁月的痕迹略有显现,但是张曼玉依然从容自在。

  近日,张曼玉在上海出席某活动,到达现场与老外当众行贴面礼造成交通堵塞。

  当日,张曼玉出席某时尚品牌大秀,一身黑色礼服现身的张曼玉一下车就被马路上的人群团团围住,很少有机会那么近距离见到张曼玉的群众,都争相抢着目睹这位国际巨星的风采。当张曼玉的座驾到达活动现场外时,多名保安也是严阵以待来保护张曼玉,但是由于马路上的人群过于拥挤,交通堵塞了,无奈之下交警也过来维持秩序。

  一名保安帮着张曼玉开车门,一名保安则护住不让张曼玉的头碰到车门,在车内的张曼玉不紧不慢地缓缓下车,在这过程中,刚打开车门时在车内的张曼玉背对着外面,而此时很明显地可以看到张曼玉的礼服肩部有些下滑,露出了黑色的内衣肩带。

  此后,张曼玉很从容地整理完衣服拿着包走下车,众人见到张曼玉下车后顿时一片大乱,保安马上示意张曼玉赶紧入场,但张曼玉看到一名老外,应该是品牌的老总在门口迎接她,并没有马上入场,而是上前很友好地与那名老外打招呼,还与老外拥抱行贴面礼,引来围观群众的一片惊叹声,但张曼玉显得很沉稳,完全没有被这种混乱的场面所影响,一路面带笑容地往活动会场走去,大牌风度尽显。(新快报)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