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家强怒斥黄家驹旧爱林楚麒“消费”亡兄(图)(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黄家强怒斥黄家驹旧爱林楚麒“消费”亡兄(图)(2)
2010年05月21日 15:07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林楚麒最近复出歌坛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记者提到林楚麒声称为黄家驹“梳起不嫁”,黄家强激动起来,连珠炮似地说:“不要假扮‘未亡人’,她自己知道究竟是怎么一回事。”难道两人没拍过拖?黄家强说:“拍拖是有,但(黄家驹去世前)他们早分手了,我哥之后还谈了两个女朋友。”

  死者已矣,黄家强不想有人利用亡兄做宣传,他气愤地说:“她(林楚麒)自己也知道我哥后来有了女朋友,结果还要扮是我哥的最后一个(女友)。请她不要误导歌迷,当年是她对不起我哥,我哥才和她分手的。(有第三者?)不说原因了,我很恨她,我哥恨她所以我恨她,她知道是什么事。请她不要再讲,够了!”

  对于有传黄家驹和林楚麒于1989年曾在Beyond的其余三位成员面前订婚,黄家强郑重否认:“现在我哥不在了,所以我替他说,请她不要再说和我哥订过婚,如果真有,就拿只订婚戒指出来,她只是我哥的其中一个女朋友而已。”

  【经纪人说】

  莫镇贤:黄家强请“清醒”

  身为林楚麒经纪人的莫镇贤,昨日在电话中对黄家强的言论作出回应:“大家都在这一行这么久,希望他(黄家强)能清醒一点,每次都是记者问到,林楚麒才说一点,笔在别人那里,他们怎么写我控制不了。他要那么小孩子气,就由他。”莫镇贤补充道:“林楚麒养尊处优十多年,现在复出,他不支持也别踩她一脚。我可以肯定地说,林楚麒从来都没说自己是‘未亡人’,哪有人会这么称呼自己的!”(宗禾)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