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笔畅韩庚跨海对唱 新声代偶像接棒执掌亚运歌曲——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笔畅韩庚跨海对唱 新声代偶像接棒执掌亚运歌曲
2010年05月25日 10: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25日电 2010年,全亚洲翘首以盼的巅峰盛事亚运会即将在羊城广州举行,在这台汇聚全亚洲体育精英的大型盛会中,中国体育健儿将为国家的荣誉奋力拼杀,而歌曲《亚运有我精彩之吉》则将成为为广州亚运加油助威的精彩乐章。

  新声代两大超人气歌手 强强联合献唱亚运大作

  作为华语乐坛最具舞台感染力的新声代超人气男歌手,韩庚的歌声中也透露出一股令人闻声起舞的音乐律动,这也让他在“音乐风云榜十年庆典”中获得了“十年音乐新势力”的殊荣。而为给亚运会加油助威,韩庚更倾尽全力为这首歌曲输入全新的歌舞节拍,希望这首歌曲能成为宣扬亚运精神的强力助剂,用歌声与舞蹈尽情释放他的热情与活力。

  周笔畅是新生代歌手中的青春旗手之一,而在“2009娱乐大典”推出的“最具人气娱乐人物”网络票选中,周笔畅则以空前数据斩获“人气后冠”,这也彰显出她的超高人气。仔细聆听周笔畅的歌曲,会发现她的每一首歌都是风格独具,或俏皮可爱,或动感十足,或温柔恬静,或青春时尚……在这首歌曲中,周笔畅则尽情展现出了自己的优质唱功,用极具个性的嗓音演绎了这首令人过耳难忘的歌曲。并与韩庚一起完美演唱了这首由小柯创作,林锦和进行视觉化演绎的大气磅礴的亚运大作。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