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志文打球专业给小费“大方” 孙楠帮潘蔚挡镜头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王志文打球专业给小费“大方” 孙楠帮潘蔚挡镜头
2010年05月26日 09:40 来源:重庆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一群明星重庆打慈善高尔夫赛

  王志文出场了

  当明星们穿着专业的高尔夫比赛服,俨然像“老虎”伍兹一样在高尔夫球场挥杆的时候,他们又会是怎样一张面孔?昨日,王志文、孙楠夫妻、满文军等明星齐聚全明星高尔夫重庆上邦赛场,打了一场高尔夫公益慈善赛。

  明星球场上都“犯规”

  昨日的比赛,王志文和著名导演何平分在一组,而孙楠则和妻子潘蔚等人一组。记者赶到赛场时,两组队员已完成了大半的比赛,据现场球童介绍,高尔夫球赛对球场环境的要求颇为严格,任何人在现场都必须将手机屏蔽到静音状态;除了比赛选手之外,周围的闲杂人等都必须说“悄悄话”,以免影响选手的状态。比赛对选手的要求则更为严格,在相当于10个足球场的比赛场地完成比赛,选手必须全程步行,不能乘坐球场的摆渡车,整个活动现场也是全程禁烟。

  不过球童讲述的球场“禁忌”,王志文等大牌们全犯了。王志文每打完一个洞都乘坐“老爷车”赶往下一个球洞,比赛间隙,他也不忘悠然地点上一支烟。当然,这并不是王志文不懂规矩,球童透露,由于这次比赛是一次非正式的公益慈善比赛,所以他们给了明星队员们不少“特权”。

  王志文18个洞打了96杆

  毋庸置疑,王志文的演技在中国男演员中绝对称得上一流,不过论打球,他似乎就没有太过人的天赋了。记者跟随王志文一组队员打了4个洞,导演何平和同组的其他队员每次挥杆,贴身跟随的球童都会大叫“好球”,而王志文挥杆,现场则一片沉默。有一次,王志文还将球打到了沙地上,这对于一个高尔夫球员的成绩会产生很大的负面影响。现场球童告诉记者:“王志文完成18洞用了96杆,这种水平顶多只能算是业余中等水平。”

  王志文倒是并不在意自己的成绩,整个比赛过程中,王志文脸上一直挂着笑容,显得非常开心。平时很不愿意和媒体交流的王志文,打完比赛之后,也愉快地接受了本报记者简短的采访,他对自己比赛的状态非常满意,还表示,下雨和闷热的天气都没有对他打球产生影响。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