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管严"刘烨怕跪搓衣板 舒淇:他20年后变葛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妻管严"刘烨怕跪搓衣板 舒淇:他20年后变葛优
2010年05月27日 08:28 来源:金羊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金像奖导演刘伟强自编自导的爱情电影《美丽人生》在北京举行了开机发布会。导演刘伟强及三位主演舒淇、刘烨和田亮一同亮相造势。三度合作的刘烨、舒淇在现场互相拆台,透露两人“一内伤一外伤”的内幕。刘烨不肯为舒淇张罗好事,只因想与她谈一段感情。而舒淇也不客气地称:“刘烨20年后就会变成葛优。”

  刘烨

  想短时间“私占”舒淇

  《美丽人生》已经是刘烨和舒淇的第三度携手,通过之前《美人草》、《天堂口》两部影片的合作,刘烨和舒淇已经培养了很好的默契感。

  昨日发布会现场出现了道具搓衣板,刘烨为舒淇示范怎么用搓衣板洗衣服,但却中了主持人的陷阱,在被问及搓衣板的其他用途时,刘烨答道:“除了洗衣服还能跪着用。就是做错事情,回家就得跪搓衣板。”就在刘烨差点上演“跪板动作”时,被导演拉住,因为心痛已经受伤的主角,怕再耽误日程。

  而刘烨全程都离美女距离很远,他澄清说这是自己平时的性格特点。“这个舞台大,离太近,我有点怕回去跪搓衣板。”自己完成了人生大事,刘烨却不肯为舒淇张罗喜事,全因自己的私心,想在短时间内“占有”舒淇。“拍完戏再说吧,想在刘导电影里和她好好谈次恋爱,有一次情感经历。不想让她太费心。”

  “北京媳妇”

  舒淇

  大秀北京腔

  《美丽人生》讲述的是舒淇饰演的香港女孩与刘烨饰演的北京男孩之间的爱情故事。和《美人草》中的悲凉结局不同,此次两人会有一个更为圆满的情感结局。舒淇虽然是刘导的爱将,但昨日也被刘导“出卖”了,“我知道她哪根眼睫毛最漂亮。假的最漂亮,她每次都在那里弄一个多小时。”

  昨日现场还考验舒淇能不能胜任北京媳妇儿,而舒淇则张嘴闭嘴都是“儿化音”:干嘛儿呢?吃了吗?而谈起自己喜欢的北京食物,她仍然是不放弃秀北京话:饺子儿,面条儿,馒头儿。刘伟强忍不住说:“好像一个傻瓜。”而一旁的刘烨则心情激动地说:“她刚才一说,我内心就荡漾起来了。”

   田亮想当偶像无奈挑战自闭男

  田亮从体坛中的跳水王子改行做演员以来,出演了《牛郎织女》、《雷锋》、《美女如云》等作品,展示“阳光大男孩”形象,这次却将在《美丽人生》中扮演一个有自闭倾向的少年。

  昨日迟到的田亮表示以前在跳水时就喜欢去挑战一些更高难度的动作,其实演戏很像跳水,不可能说只会一种动作或者只会一个难度,所以演戏也一样,不能只演一种角色。他说:“之前我当运动员是实力派,洗干净脸做个偶像派,不能说话还抑郁,偶像派是没戏了,还得认真琢磨演技。”

   有此一说

    舒淇无暇拍

    《非诚勿扰2》

  昨天有消息指《非诚勿扰2》已经把三亚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作为主要外景地,并将于7月26日开机。但是《美丽人生》才刚开机。舒淇曾在一次活动中表示即将加盟《美丽人生》并同刘烨三度合作,这意味着舒淇将有可能无缘《非诚勿扰2》了。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