嫩模被爆穿低胸装夜会黄晓明 害羞否认共度春宵——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嫩模被爆穿低胸装夜会黄晓明 害羞否认共度春宵
2010年05月27日 08: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27日电 嫩模Angelababy日前被拍到穿低胸装与黄晓明在北京结伴看电影,继而到黄晓明家过夜,令二人的秘恋升温,Angelababy昨日现身活动时被发现手上戴有心形钻石戒指,并春风满面地否认拍拖,为澄清恋情,Baby笑称只喜欢父亲这类型的男士。

  据香港“星岛日报”消息,有关嫩模Angelababy与黄晓明的绯闻一直甚嚣尘上,然而二人多次三缄其口,以免恋情曝光,可惜最终被拍得出双入对的照片,问Baby知不知道被拍下与男方北京约会的照片?她解释:“我们只是看场戏,没什么大不了。(正式约会吗?)不是的,当时与3、4个朋友一起看戏。(有指你出入他的家?)不,我有很多朋友、工作人员住在那里,那是公众场合,我没有上他家。”

  被问如何形容二人的关系时,Angelababy支吾以对:“朋友。(很好的?)唔……几Friend啦!(为何不发展?)不知呢!(大家也是单身啊!)确实是单身。(正好配合?)以后的事答不到。(因你没有时间拍拖?)我觉得……没有呀!不知怎答!如果真的要拍拖,有没有时间也不是问题,但近期大家也以工作为主。(因有外界压力?)没有,我不会把言论压力放在心,亦预计了会被人写、被人拍,总之做好自己便行。”

  Baby坦言真的拍拖也不会公开恋情,一定保持低调。说到下次会否再与男方约会?Baby终露出口风:“有机会才算!要待大家都有时间。”至于手上的那闪耀的心形钻戒是谁人所送?Baby则说:“自己买,旧的,装饰罢了。”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