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张静初容貌大变似舒淇 被疑已“动刀”(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组图:张静初容貌大变似舒淇 被疑已“动刀”(2)
2010年05月27日 10:51 来源:重庆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整形医生:没有整容只是化妆

  昨天,记者致电张静初经纪人,一位男士接听了电话,刚听见整容二字,立刻粗暴地打断了记者:“无聊不无聊,问这事。”说完后就挂断了电话。

  随后记者采访了重庆一整形机构的李医生,他表示张静初长得非常完美,从眼睛到鼻子、嘴唇以及轮廓,所有一切的组合,都是以一种很好的状态呈现,所以没有必要去整容。

  而记者将张静初的近照发给另一机构的潘院长看时,潘院长经过仔细研究后说:“鼻子及眼睛有一些变化,但无法说她整容了。因为鼻尖没有改变,虽然鼻根好像稍微高了一些,但照片太小无法明确;另外眼睛更没法说,因为她打了很重的眼影,我觉得她应该是化妆营造出来的效果。”

  化妆能让你“变脸” 最重要是画眼睛

  对于张静初是否整容,昨天一位圈内人士和记者聊到此事时说:“应该不会,张静初又不是新人,她已经成名这么多年了,外貌和演技都有目共睹,没必要这时候突然去整容,我觉得应该是化妆的效果。”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