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纯闫凤娇被疑下重手成名曝裸照 事件回顾(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清纯闫凤娇被疑下重手成名曝裸照 事件回顾(图)
2010年05月28日 08: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28日电 娱乐圈不雅照事件不断,近日交友相亲节目《非诚勿扰》女嘉宾闫凤娇也陷入其中。今年21岁的闫凤娇因《《非诚勿扰》已经小有知名度,在一张张裸照被公布上网后,闫凤娇也发表声明承认照片主角真的是她,只是她称自己是被逼的,而且是受到台湾人欺骗胁迫。也有人怀疑,她是为了冲知名度而下重手,这次“艳照门”可能是一起人为操作事件。

  台湾“今日新闻”报道称,大大的眼睛、迷人的笑容,闫凤娇深受观众喜爱,她还有个“最清纯女嘉宾”的封号,但现在她却惊爆被人强拍裸照。

  一张张全裸的火辣照片,姿势性感撩人照片被传上网络,闫凤娇“最清纯”的形象瞬间破灭,随后闫凤娇本人也发表声明,表示照片女主角真的就是她。

  闫凤娇说:“照片是2009年5月拍摄的,一个台湾人透过某单位联系当时想当模特儿的我,他开车带我到饭店后,这个台湾人跟两名女助手,还有4个摄影师以暴力胁迫强迫我拍不雅照,这名台湾人威胁我不得报案,否则将公开照片。”不过,最后裸照还是被公布了,闫凤娇说她很震惊跟愤怒,已经向上海公安局报案。

  但鉴于兽兽与同是《非诚勿扰》里齐名的女嘉宾马诺的“成名之路”,艳照流出不一定是坏事,有网友怀疑,闫凤娇是为了冲知名度而下重手,这次“艳照门”,可能是一起人为操作事件。19日更有人爆料,闫凤娇的“艳照”其实来自一次私人摄影活动!

  闫凤娇资料:

  21岁,167公分,吉林人,曾经当过杂志的封面模特儿以及彩妆师,参加相亲节目以清纯的形象迅速暴红,如今不雅照被公布,虽然有人认为将重创其的演艺路,却也让她的知名度又增加了不少。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