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炒楼开公司狂捞金:我除了童心什么都没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星驰炒楼开公司狂捞金:我除了童心什么都没了
2010年05月28日 14:08 来源:辽沈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日前周星驰携《长江七号》动画版到北京宣传。《长江七号》动画版与《长江七号》是两个不同的故事,周星驰是这部动画片的监制,同时也是编剧之一。导演袁建滔曾拍出过备受好评的《麦兜》系列。在被问及年届五十,是否还葆有童心时,周星驰回答:“我可以说除了童心什么都没有了。 ”

真人做不到动画片都可以做到

  记者:《长江七号》的动画版跟电影版的有什么不同?

  周星驰:一个新的故事,但是从原来的电影故事发展出来的。所以,一开始就发现人物都是一样的,但是视觉方面就有很大的不同,可以说很夸张吧。在真人电影里做不到的东西都在动画片里可以做到。

  记者:在画风上可能也是不一样的?

  周星驰:画风完全不一样了。

  记者:还是一个2D的动画片。

  周星驰:是的。

以后会做很多动画

  记者:您小时候喜欢哪些动漫?

  周星驰:我看的第一个动漫是老虎面具的摔跤手,叫什么忘了。近代的我都看了,日本的,欧美的。

  记者:我看您电影里面总是有加菲猫的画面?

  周星驰:《加菲猫》也是我非常喜欢的一个漫画。

  记者:这两年的动画片,你比较喜欢哪些?

  周星驰:喜欢宫崎峻,也喜欢PIXAR的作品。

  记者:星爷是不是以后要做很多动画片?

  周星驰:对。其实我们一个集中的方向就是动画方面。之前有一次,我看电影,好象没有什么动画。小朋友或者家庭的题材也相对来说比较少,就决定可以在这个题材方面发展下去。内地的动画,我们是非常看好的。虽然现在是刚起步的阶段,我们是从二维开始做。我们以后的目标是希望能够做到世界水准。

  记者:您对新技术都很感兴趣的,包括现在立体的电影有没有去关注?

  周星驰:有啊。我觉得就是让我们的创作多了一个东西,你可以做3D,也可以做别的。主要是跟题材配合,我觉得这是多一个可能性,对我们来说,也是非常好的。

导演说我不能再靓仔了

  记者:星爷在动画里自己的造型是什么样的?

  周星驰:这个动画里面的,我觉得已经不错了。可以再靓仔一点,但是导演说已经不能再靓仔。再靓仔就不像我了。

  记者:您说想给小朋友拍一部片子,那您觉得自己这个年龄还能够理解小朋友在想什么或者觉得自己还有没有一颗童心?

  周星驰:我觉得我什么都没有,就是只有童心。当然,我还是需要很多人帮忙。比如说我们的编剧李敏。她就是喜欢小朋友。

  记者:星爷说自己只有童心了,是不是很多人觉得跟您相处的时候想法不一样,会不会觉得自己的童心太重了?

  周星驰:就是太幼稚了,我觉得这个可能性非常大。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