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梳小辫戴红头绳扮嫩 何润东狂吻变野兽(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大S梳小辫戴红头绳扮嫩 何润东狂吻变野兽(图)
2010年05月29日 14:45 来源:金鹰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何润东Peter首次当制作并担纲演出男主角的偶像剧《泡末之夏》今日举办首映会,现场众星一字排开场面大。首次当制作人的何润东,花钱不手软,他表示一心想把戏给做好,更自言应该是很严苛的制作人。

  大S以现代版重口味琼瑶式的偶像剧形容《泡沫之夏》,Peter则表示该剧除了有撕心裂肺的爱情,当然少不了亲密接触的戏。谈到亲密接触可不了吻戏,然而谈及剧中Peter和大S的吻戏,则被形容为像野兽一般。大S说“2人吻戏常常嘴没对到,反倒是鼻子撞鼻子,拍完都分不清脸上是眼泪还是鼻血”。

  剧中另一男主角黄晓明虽无法到场,也以VCR影片表达内心对《泡沫之夏》的期望。 黄晓明和何润东戏中争夺大S,戏外Peter则幽默自爆黄晓明曾让他“有一点恨”,原来是档期问题让当制作人的Peter深怕开天窗。不过Peter也说,拍戏相处后发现黄晓明演出角色十分用心,是个相当敬业的演员。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