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个唱晒甜蜜 Selina被求婚 谢霆锋向王菲示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明星个唱晒甜蜜 Selina被求婚 谢霆锋向王菲示爱
2010年05月31日 08:21 来源:金羊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两人相亲认识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S.H.E“爱而为一”演唱会29日相隔4年再登台北小巨蛋。除了尽显华语歌坛“女王天团”的气势外,Selina(任家萱)还收到了一份特大惊喜:39岁律师男友张承中(Richard)在返场环节突然拿着麦克风向台上的Selina大喊“老婆我爱你”,令Selina哭到腿软跪地,向台下猛喊:“我终于可以公开恋情,大家值回票价。”

示爱现场:拿麦克风高呼

  当晚的演唱会惊喜不断,S.H.E 的三位星妈组成“星妈版S.H.E”,登台演唱《恋人未满》,让S.H.E 哭成了泪人。而Selina的男友张承中也与任爸爸、任妈妈一起出现在演唱会现场,他给Selina 带来的惊喜则让她哭到腿软跪地。

  在二度返场后,Richard突然起身对着台上说:“希望S.H.E不要因为我而唱不下去。”随后高喊:“老婆,我爱你!”台上的Selina激动落泪,大叫:“你叫我什么?天啊,妈!”台下随即响起一片欢呼声。Selina 在唱到“一定会有一个人在等我,无条件拥抱着我……请你等等我”时,也忍不住望着Richard的方向,真情流露。Richard 示爱后,又向粉丝派“定心丸”:“我比你们幸运,有机会接近Selina,我希望她们会有下一张(专辑)、再下一张,无论如何我不希望她们会因为我而改变!”粉丝起哄高喊“求婚”,但他讲完就“逃”回后台。

  好姐妹得到幸福,Ella、Hebe也感动表示:“这让我们见证到什么叫爱情,Seli-na谈过感情,受过伤,我们很感动她已经克服过去。”至于“岳家”态度,任妈妈被问给准女婿打几分,她笑说:“抽烟扣一点,90分再高、再高。”任爸爸见媒体贴近Richard,则主动挡驾,显然很照顾准女婿。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