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娱乐圈"好色女徒" 小S利菁Ella最爱"吃豆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盘点娱乐圈"好色女徒" 小S利菁Ella最爱"吃豆腐"
2010年05月31日 09: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小S最喜欢在节目中吃男艺人豆腐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31日电 台湾名主持人利菁在某颁奖礼中,9抱赵又廷引轰动。其实,娱乐圈中“好色女徒”真不少。

  据“联合晚报”消息,台湾综艺节目最近刮起情色风,入夏之季,有些节目找来清凉辣妹穿比基尼出场,在游戏环节中秀美胸,让现场男艺人大吃“冰淇淋”!但近来却出现几位更“高招”的女星,不只看很爽、说话极具挑逗性,有的还在光天化日下伸出“魔爪”揩油,日前利菁在某红星大奖颁奖礼中9抱赵又廷,被粉丝轰:“实在太过分了”!

  不管是否是为节目做效果,被吃豆腐的男艺人,想抗议但又不好意思,遇到这种尴尬事,只好哑忍!

  小S

  遭殃男星:陈冠希、言承旭、刘德华、赵又廷、吴彦祖等(不计其数)

  “吃豆腐”指数:★★★★

  小S的主持风格独树一帜,台上台下无拘无束,敢作敢为,即便再风光无限的娱乐人物,上了她的节目也只能乖乖“屈服”。节目中,她极尽搞笑大胆,还向男来宾上下其手,并辅以极具挑逗性言语。

  小S“兽性大发”的例子不少,下手对象包括陈冠希、言承旭、陶喆、吴彦祖、吴建豪等,连天王、前辈她也不害羞,刘德华、刘家昌、哈林就曾“身”受其害!

  遇到身材好的新人,小S怎么会放过?她曾在节目中对赵又廷屡伸魔爪,不但将他当成钢管,把大腿抬到他腰间,调麦克风时还趁机抚摸他脸颊、将他扑倒沙发上!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