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偶像剧"一哥"恃红生娇 大S旧爱难搞 范植伟挑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台偶像剧"一哥"恃红生娇 大S旧爱难搞 范植伟挑衅
2010年05月31日 14:39 来源:金羊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台湾周日偶像剧重新洗牌,何润东、黄晓明领军的《泡沫之夏》加入战局,将与贺军翔、蓝正龙、范植伟抢偶像剧收视。巧的是,几位男主角都有恃红生娇的嫌疑。

贺军翔“大头症”

  贺军翔在《呼叫大明星》中演难搞的大牌明星。刚与经纪人解约的他,也坦承自己难搞,“如果能把我搞掂,自然能跟我合作。”他前日参加该剧的记者会,戴了个大墨镜到现场而且坚持不摘下,他解释因为熬夜拍戏致眼睛水肿,行径正正与他剧中的角色一样难搞。

  已近两年没在台湾曝光的他,接拍新戏《幸福最晴天》时,在合约注明该剧要在一年内播出,否则须赔偿他两倍总收入。他当天记者会上也坦承确有其事,“现在很怕戏上不了,努力白费。”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