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开微博:刘嘉玲一言不发 梁朝伟只言片语(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夫妻开微博:刘嘉玲一言不发 梁朝伟只言片语(图)
2010年05月31日 16:19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梁朝伟、刘嘉玲这对巨星夫妇开微博了!这则消息立刻在网上炸开了花,短短两天内,留言的、关注的、奔走相告的、呼朋引伴前来观瞻的网友不计其数,由此引发的议论也是各式各样———为何伟仔这么低调的人也会开微博?为何夫妇俩同时开微博?国际巨星在网络上的号召力如何?接下来两人会怎样经营自己的网络空间?……

  【夫妻态度不同】

  刘嘉玲沉默不语

  上周五12时,刘嘉玲在微博开通的那一刻留下了一句只有八个字的问候语:“大家好,我是刘嘉玲。”旁边是一张气质冷艳的照片。除此之外,没有任何资料,甚至连“个人介绍”一栏也处于空白。在接下来的几天里,刘嘉玲没有再发任何新帖;面对激动不已的粉丝们逾千条留言,也没有给出任何回复。

  梁朝伟有问必答

  相比起老婆的不闻不问,梁朝伟则走了一条亲民路线。虽然伟仔正在紧张拍摄《一代宗师》,但仍然坚持与网友互动,且是“有问必答”。如网友留言说“如此低调的人也来了”,他回复:“只想来跟喜欢自己的人打个招呼而已,no big deal(没什么大不了的)。”有网友开玩笑道:“木头你好哇!”他则天真地问:“木头?me?oh,hi!”有网友问:“拍摄顺利吧?”他作答:“ok la~”甚至连网友的一句“好久不见”,他也回复“oh,ok”。当网友表示“永远支持你”,他更是立即回复“thank u”。而有网友质疑该微博的真实性时,他也一一解释。如网友问“真的是你吗”,他用一个字作答“是”;当网友说“应该不是自己写的~助理帮帮忙!”他回答“没必要去证明~”;当网友表示“觉得是你本人写的机会不大”时,梁朝伟还用惯常的口吻来证实:“勉强无幸福呀老友~”

  【开博效果测评】

  一言不发,粉丝两万

  虽然刘嘉玲的页面除了问候语和头像之外空无一物,但截至昨天记者发稿时,她的粉丝数量已经达到20755人,且还在不断上升。可不要小看这个数字,点击量排行稳坐冠军的“微博女王”姚晨开博数月,粉丝也不过一千多人。而刘嘉玲那八个字的问候语,也得到了1004个回复,其中,示爱的、赞其“高贵”的、表示支持的占了九成。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