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大赞老公状态好 婚后拒理郭台铭享受独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嘉玲大赞老公状态好 婚后拒理郭台铭享受独处
2010年06月01日 08: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1日电 刘嘉玲昨日出席某品牌预展,大方透露和好友郭台铭没有联络。对于有指梁朝伟埋怨拍《一代宗师》时间太长,刘嘉玲否认其事,还大赞老公状态很好。

  据香港“星岛日报”消息,刘嘉玲先透露曾于戛纳遗失行李,待两日后才找回,令她未能穿上早已准备的战衣。被问到是否在婚后很少联络郭台铭时,刘嘉玲说:“现在已很少找朋友,很多时间独处。(为何喜欢独处?)长大了,皈依了,习惯与自己相处,一个人来,一个人走已成习惯。闲时我会被喧闹的生活扰乱思维,现在则喜欢平静。(以前你经常夜蒲?)我不觉得以前的轻狂岁月不好,但到了适当时候便要调整。(伟仔也是如此?)他早已过着我这种生活,我不会被人影响,是一步步行过来的。”

  提到有指梁朝伟埋怨《一代宗师》拍得太久,刘嘉玲回应:“不会有的,他已习惯了这种工作模式,王家卫的戏不拍5年已很好。他很享受拍摄这戏,对他身体也好,但我不会去探班的,我们已习惯了不去骚扰对方拍戏。(会阻碍造人大计?)没有,是自己的选择,开心最重要,很多事要等上天安排。”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